close
最近每週六晚上上完日文課
跑去西門創意市集走走逛逛
已變成屬於我個人的幸福時光
很喜歡手作的東西那種獨一無二與溫暖的感覺
從大學時代一路從串珠玩到鉤針也做出了興趣
不過目前還不到可以販賣的程度 :p
除了代理保養品這也是我的夢想之一~

一個月下來買到不少很喜歡的東西(荷包也大失血了呵呵)
戴著喜歡的飾品搭配不同衣服的顏色跟風格
是我的生活樂趣之一 也可以讓自己的心情亮起來^^
我買了三家風格完全不同的手工飾品
完全展現了我個性中的矛盾與衝突(笑~)

1.Virgina Shen
一位從北美返台的女生
飾品線條比較粗曠一些
東西很大很亮
由於不是用半寶石
所以價格很優惠呢
擦上深色系指甲油時非常適合配戴~


2.端雅首飾

一對很可愛的夫妻一起做飾品
經營fb跟部落格很用心呢
都會定期po上新作品
把每個客戶都當朋友一樣
令人買東西時很快就感染開心的氣氛
戒指跟手環都是粉色系的施洛華奇水晶
做工很細膩搭配的方式讓人感覺的出來
作者的用心與背後的努力

3. Butter Fly

很可愛又純樸的女生(年齡我想可能比我小 >""<)
養了一隻白色的蜥蜴
我是個買東西很愛問東問西的人
她都得很耐心的回答我
也觀察適合我的東西完全是成功的sales呢
款式比較年輕運用的材質很多元
手鍊用的是貝殼 項鍊是施洛華奇愛心型水晶
耳環是水晶加上珍珠
手鍊是我結帳時瞄到決定還是要買下的(眼光整個快狠準呵呵)
因為要找到小手如我戴的下而且剛剛好的不容易
真是非常幸運 ^^

大家有空也去逛逛市集吧
支持這些為自己夢想打拼的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sun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